莫致之之

一只喜欢叶子的猫

【all叶】醒来变成十五岁(下)

正文往下,








     来到训练室,叶修刚刚打开电脑登上QQ,就看见职业选手群里99+的信息,叶修对于他们讨论的话题并不想知道,于是他选择了无视(包括黄少天单独给叶修发的那早已超过99+的信息)。“哎,哎,哎!老叶,你说你现在变小,手速会不会提高?”魏琛盯着叶修,说出自己一直思考的问题。“怎么,怕哥提高了手速把你虐?啧啧啧,原来魏老大也会怕我啊?”叶修装作不可思议地看着魏琛,“我去,叶不羞你还有没有下限!谁怕你了,有本事和老夫单挑!”魏琛生气地看着叶修,恨不得来个真人PK。“不要,我怕你会输得很惨,我们不欺负老年人。对不对呀,点心大大~”“当然对了,老叶说的话,肯定对!走咱去抢BOSS去,不理这个猥琐大爷了。”方锐突然被叶修提起,有些受宠若惊,然后一脸贼笑地看着魏琛,“我靠,方锐你个不要脸的给我站住,说谁是大爷呢!”魏琛跳了起来,准备要和方锐打一架。“谁答应,谁不就是呢!”方锐拽着叶修到自己的身后,防止魏琛误伤叶修,苏沐橙和唐柔一边吃瓜子,一边看着戏,“沐沐 刚才你偷拍的那堆叶修的照片给我一份”唐柔对苏沐橙说,苏沐橙比了个OK的手势道:“一块给云秀和小戴发去,今晚有粮磕了~”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你俩给我消停会,要去抢BOSS了”叶修好不容易把方锐和魏琛拉开,拿着账号卡登上荣耀。正准备问伍晨正在抢哪一个BOSS的时候,有人突然给单独他发了QQ消息,“谁啊,突然给我发消息。呃,老韩?给我发消息干什么?”叶修点开对话框,信息内容就一条:


大漠孤烟:叶修,我在你们训练室门口,开门


叶修刚好在喝乔一帆给他倒的水,看到韩文清发来的信息,差点把水喷到显示器上。


君莫笑:……呃,老韩?什么风把你吹来了

大漠孤烟:……你先给我开门


君莫笑:你等等啊


      叶修打开门,就看见顶着一张钱包脸的韩文清以及张新杰、张佳乐和林敬言。“你们霸图F4来到我们兴欣,不怕明天上头条啊?”叶修看着这四人,开玩笑地说,“老叶,你这是,变小了?苏妹子发的图片原来不是假的。”张佳乐捏着叶修的脸,惊奇地说。“我还一开始不相信,看来是真的呢!”林敬言也捏着叶修的脸,心想:软乎乎的,还挺舒服的。“哎哎哎,二乐,老林!别捏我脸!我变小了是真事,不过沐橙发了什么照片?”叶修打掉张佳乐的手,林敬言则是被方锐给拖走了。叶修满脸疑惑地看着正在坏笑地吃着瓜子的苏沐橙,“叶修哥,就是吧~今早晨发现你变小后吧,我拍了一张你的照片而且发到群里去了。现在群里已经炸了哦~”苏沐橙一边吃着瓜子,一边和叶修解释。

      这个坑哥的妹妹,叶修满脸黑线,然后转头看向,从进门就一直盯着自己的韩文清,用眼神交流:你不会是因为这个,才大老远来这的?韩文清同样用眼神回复:有意见吗?叶修连忙摆手说:“老韩,既然你们来都来了,要不……陪哥打一场呗”“哎,老叶,你这不厚道了,我跟你PK你都不愿意,韩文清他们一来,你就要求跟他们PK。老叶你不爱我了!”魏琛抱着叶修的胳膊,装作委屈的样子。“……魏老大,你知道你的形象已经OOC了么?还有,我从未爱过你滴,快把手拿开!”叶修扯着魏琛的手,想让他放开自己,韩文清黑着脸将魏琛从叶修身上拽了下来,然后拿出自己的账号卡登上荣耀:“房间你开。”“好嘞”叶修以最快的速度开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四人打完后,张佳乐一脸生无可恋:“老叶,你有必要打的这么狠吗?”“老叶,你这可不是一般狠……”林敬言似乎还没缓过来劲,弱弱地说。“当然了,这么狠是为了让你们想起,曾经被哥支配的恐惧。”叶修将账号卡从读卡器里取出,笑着对张佳乐和林敬言说。“靠,老叶你还要不要脸!”张佳乐被叶修的话气得直跺脚。“要脸干什么,还得洗,麻烦。就这么一句话,你就开始炸毛,你还有出息吗,二乐?哎呦!老韩,你干嘛打我!”韩文清实在是忍受不了叶修的垃圾话,便一拳打到了叶修的头上,“你闭嘴。”“老韩,你这是欺负未成年人!”“既然前辈知道自己是未成年人,那前辈这包烟我就没收了。”张新杰将从叶修身上搜出来的烟扔进垃圾桶。“新杰,你变了。你不再是以前那个尊敬前辈的新杰了。”叶修心疼地看着垃圾桶里的那包烟,委屈地望向张新杰,“老韩,你管管你家的新杰。”“前辈,请你注意一下说辞,我并不是队长家的,我和队长只是战队里的队友关系。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冷冷地朝韩文清那看了一眼,韩文清也不示弱,用同样的眼神回敬,意思是叶修是我的,你不要插手。“哎,沐沐。你有没有觉得现在的气压有些低。”唐柔小声地对着苏沐橙说。“嗯,有一场争夺叶修的战争即将开展,我先给小戴和云秀报告一下。”苏沐橙坏笑地打开手机发消息。

    “你俩这是怎么啦?好像对方惹了你们一样。”叶修不解地看着韩文清和张新杰。没错,就是惹了我。两人用看仇人的眼神看着对方,张佳乐和林敬言则是一直盯着他俩,想办法缓和一下现在那僵硬的局面。“四位前辈,喝水吗?”乔一帆一看这气氛不对,赶紧找话题来转移众人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 霸图四人一直待到晚上,“你们怎么还不回去!你们别跟我说你们准备在H市待到明早上。”叶修看着正在喝茶的四人,心里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“老叶,猜对了。”“我们明早七点的飞机。而且……”“我们没订酒店。”“所以老叶你收留我们一夜呗!”张新杰、林敬言、韩文清和张佳乐一个接一个说。叶修觉得自己现在头很痛:我不就是变小了吗,你们看看就得了,也用不着在这过夜吧!叶修在内心里正在不断地吐槽着。如果韩文清、张新杰在这过夜,那就表示叶修这一晚上都不能抽烟,不,连烟盒都不能碰,只是想到这里叶修表示自己现在很委屈。

      一块吃完饭后,众人便为让韩文清他们住哪犯了愁。“又不这样分配得了,老魏,你上客厅的沙发上睡去,然后老韩和我一个屋,老林、乐乐和新杰嘛……”“老叶,凭什么我睡沙发,让韩文清睡床啊!这事我不同意!”魏琛一听自己不能和叶修一个屋住,非常生气。“就是啊老叶,让老魏睡沙发,这事我同意。但是为什么让韩队和你一屋呢?”方锐嘲笑地看着魏琛快气死的样子,魏琛实在是被这坑队友又不要脸的家伙气死,于是对着方锐就是一顿打,众人看见了连忙来劝架,殊不知道韩文清、张新杰。林敬言和张佳乐悄悄地拽着叶修往叶修的房间里去,然后再将门反锁。

      方锐他们刚刚反应过来叶修不见了,就听见门上锁的声音,便飞快跑过去对着门狂敲:“韩文清你们要不要脸!把老叶交出来!”“快吧门给我打开,让老夫进去!”“放开老大!不然我扔板砖了!”……苏沐橙看着这个场面,转头对正在看手机的唐柔说:“看来今天的赢家是韩队他们呢,我得赶紧和妍琦他们说呀!”“不用了,我将这场面录下来发给她们了,小戴已经开始熬夜产粮了~”唐柔将手机放下,饶有兴趣地和苏沐橙看戏。


      此时房间里的五个人,


    “老韩,你们干什么?霸图四人谋害兴欣队长?不是,我没干什么坏事吧……”叶修强扯笑容看着面前的四个人。“不对的,老叶~”“前辈当然干坏事了。”张新杰和林敬言摘下眼镜说道,张佳乐则是从后背环住叶修,在叶修的耳边说:“老叶,你可是偷走了我们的心啊~尤其是你现在的样子,让我们心痒啊~”叶修感受着张佳乐在自己耳边说话时的气息,脸一下子红了,“不是……你们要干什么?放开我……快放……唔……”韩文清吻上了叶修,含糊的说了一句:“闭嘴!”“等……你们……唔……”叶修被吻得身子软了下来。


拉灯,此处夜已深


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叶修变了回来了原来的样子,醒来就看见四人在自己的床上,顿时脸一黑,用他自己全身的力气,想将这四人踹下床,“嘶……”叶修一动腰就疼的不行,昨晚被这四人折腾得太晚了。韩文清他们听到叶修的声音,也都醒了过来。叶修黑着脸看着四位罪魁祸首说:“老韩!我要告你们对未成年人图谋不轨!”“你现在还是未成年人吗?”韩文清挑着眉毛说,和张新杰小心翼翼地把叶修从床上扶起来,“难不成前辈,还想再来?”张新杰笑眯眯地说,叶修觉得后背凉飕飕的。“你们赶紧回你们霸图去!”叶修艰难地穿上衣服,想尽各种各样的办法将脖子上的吻痕盖住,但这也只是徒劳,叶修气不过,忍着腰疼拿着枕头将这四人打了一顿。等叶修和韩文清他们从房间里出来,兴欣众人围着叶修询问韩文清他们有没有欺负他,叶修被他们一连串的问题吵着脑袋疼。当兴欣众人们看到叶修的脖子上怎么盖也盖不住的吻痕,先是蒙了半天,然后才反应过来,拉着韩文清他们就来个真人PK,不把他们打死就不罢休。

      最后霸图四人心满意足地回到霸图,同时霸气雄图公会失去了一个月的野图BOSS,夜度寒潭苦命地向战队求救,制止一下兴欣公会。但是战队则表示,兴欣他们开心就好,把BOSS都让给他们。夜度寒潭听完后内心咆哮,几乎崩溃,然后自暴自弃地他就看到新的荣耀世界频道消息:


“恭喜兴欣公会首次击败75级野图BOSS”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霸图的键盘,英勇殉职。







*我居然更了,昨晚修文熬了一晚上_(:ᗤ」ㄥ)_累瘫

*不会写车的我……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