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致之之

一只喜欢叶子的猫

【all叶】醒来变成十五岁(上)

    *以前发过,不过删了,现在再发一次

    *后续明天会发滴






     H市的早上,天还有点凉。魏琛醒来,不经意间往叶修的床那看了一眼,他忽然从床上坐起来,不停地揉眼睛,想要弄清眼前的状况

   “这……这是……老叶?”魏琛一脸不可思议。只见一个15岁左右的孩子躺在叶修的床上,微微睁开眼睛:“唔……老魏,你一直盯着我看干什么?难道哥脸上有什么吗?”叶修从床上坐起来,打着哈欠。“老叶!老叶!老叶!该起床了!你还要……我去,这……这是老叶?”方锐推开门,就看到眼前的这一幕:

     小一号的叶修正坐在床上。因为身体突然变小的缘故,原来的睡衣明显的很大,松松地搭在肩上,露出叶修的锁骨来。由于刚刚睡醒,头发软软地趴在额头上,眼睛朦朦胧胧的。

好可爱!魏琛和方锐默默地想着,偷偷地用手机拍下来着迷人的景色。“方锐,你在叶修哥房间门口外站着干什么,叶修哥起来了没?”苏沐橙和兴欣其他人走了过来,也看到了叶修现在的样子,目瞪口呆。“你们一个个地都这样看着我干嘛,我……”“叶修哥,你怎么变小了?”苏沐橙打断了叶修的话。“我也不知道啊,醒来就是这样的。等等,沐橙,你……你这么兴奋的看着我干嘛?”叶修看到苏沐橙不怀好意的表情,后背冒出了冷汗。

     苏沐橙将叶修的样子拍了下来,并将照片发到职业选手群中,然后退出QQ,完美的避开正在疯狂刷屏的某些人。方锐捏着叶修的脸,软软的,手感超级好。“啧,点心你干嘛摸我的脸,哥的脸是能随便摸的吗?”叶修嫌弃地看着方锐,“就是,就是!老叶的脸你能摸?能摸的也就只有我,是吧老叶……”魏琛还没说完,就被叶修的眼神怼了回去,“哎呀,训练时间到了,方锐一块走啊!”说着魏琛用手拽着方锐的领子,硬生生将正在不断反抗的方锐从房间拖到训练室去,叶修穿着大一号的队服跟了过去,这衣服大了一号走路也不方便,叶修默默地想着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17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